寶金馬爾地夫榮獲第20屆國家建築金獎 金獅獎 規劃設計類

 

寶金馬爾地夫榮獲國家建築金獎第20屆金獅獎  接受營建署陳副署長頒獎

國家建築金獎甄選的主旨,就是要提供最安心的購屋指標,讓民眾能夠「買的安心、住的放心、用的順心」。此獎項的目的一方面是要預防消費者和建商之間發生購屋糾紛;另一方面,則是要提升營建工程的品質,避免因為劣質的建築物,造成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。
「台灣誠信品牌」認證對象分為建商、廠商與企業,通過者將分別授予「台灣誠信建商」、「誠信廠商」、「誠信企業」,評審標準必須符合最近5年內,在公平交易委員會無不實廣告被處分、在消基會無消費者申訴或申訴未結案件;公司及負責人誠實納稅且無欠稅記錄、信用往來正常、在消基會無消費者申訴及未結案件等條件。台灣誠信品牌嚴謹的徵信作業及積極追蹤覆核作法,更獲得消費者肯定,成為全國各業者爭取的目標。

 

第20屆國家建築金獎共分金獅獎、金品獎、金象獎三大類,「金獅獎」以建商為對象,評鑑分為設計規劃類、優質建築類、管理維護類。

 希望大家繼續給予寶金建設支持與鼓勵喔!我們會更加努力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