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心價值

好房子用心築

我們提供專業建築服務

秉持著最誠心誠信的態度替客戶進行建案及土地規劃,我們深信,只有將所有環節都設想到,才能替客戶住的安心放心。 

永續性

1987年聯合國「環境與發展委員會」的報告《我們共同的未來》中,將永續發展定義為:「滿足當代之需要,而不損及後代滿足其需要的發展機會」。
如何讓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是我們所關注的話題。其中,人們生活空間環境的永續發展以「永續建築」為出發點,希冀創造「環境與發展」雙贏的局面,以確保人與自然之共生互利,最終實踐「生態、生活、生產」之永續發展理念。
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,寶金重視綠化,多種植樹木,期望樹木將來能夠與當地的自然環境及氣候相吻合,充分發揮植物防風、護土、淨化空氣等功能,將環境壓力減至最低。

 

 

 

綠建築

綠建築的初衷,是節約資源、愛護環境。「自然」才是最重要的元素。

綠建築重的是過程,而不是結果,在建造過程要去思考如何降低對環境的破壞。

內政部綠建築九大指標

:「生物多樣性」、「綠化量」、「基地保水」、「水資源」、「日常節能」、「二氧化碳減量」、「室內健康與環境」、「廢棄物減量」、「汙水與垃圾改善」九項指標,寶金朝著綠建築目標努力,落實綠建築的四大原則:

生態、節能、減廢、健康,

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建築材料和裝修材料,讓居住者可以長處在舒適和健康的生活環境下。